香港南丫岛!!打工人躺平日记vlog

日期:06/15/2026

這次去香港直奔南丫島!真的好chill 

當島民太快樂了 喜歡在海邊散步

整個節奏慢下來 既有人文也有美景

-

中環站A出口-中環4號碼頭-榕樹灣碼頭

周一-周六 24.9hkd

周日及假期34.7hkd

全程25分鐘可到達 約半小時就有一班

因為我們訂的浪濤軒酒店 從榕樹灣下船過去更快

一路上風景很漂亮,不少有意思的店

邊走邊拍 隨手就可以出片 輕松湊夠九宮格!

-

這次入住的海景房也好滿意!

出門就是海灘,對想看海又不想走遠的懶人太友好!

走出陽台就能感受到日出日落的美景

房間設施齊全 茶包、拖鞋、洗漱用品都有

在酒店就可以享用全時段的美食

下次來南丫島還是會選擇這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