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香港直奔南丫島!真的好chill
當島民太快樂了 喜歡在海邊散步
整個節奏慢下來 既有人文也有美景
-
中環站A出口-中環4號碼頭-榕樹灣碼頭
周一-周六 24.9hkd
周日及假期34.7hkd
全程25分鐘可到達 約半小時就有一班
因為我們訂的浪濤軒酒店 從榕樹灣下船過去更快
一路上風景很漂亮,不少有意思的店
邊走邊拍 隨手就可以出片 輕松湊夠九宮格!
-
這次入住的海景房也好滿意!
出門就是海灘,對想看海又不想走遠的懶人太友好!
走出陽台就能感受到日出日落的美景
房間設施齊全 茶包、拖鞋、洗漱用品都有
在酒店就可以享用全時段的美食
下次來南丫島還是會選擇這裏!!





